看大号@雅雅雅雅砻江 置顶。
一切随缘。
啧。

深红色的天鹅绒幕布拉开,女演员踩着圆滑的旋律旋转出场,裙摆边缘光影纷乱洒下。她的歌声极具质感,像是富有层次的玫瑰香气或者是某种柔软却并不滑腻的布料,华丽地在巨大空间里回环往复。

我爱极了她,长卷发散漫妩媚,脖颈如同天鹅,白得耀眼。她眼波流转之处有骄傲的玫瑰花绽放,那一抹艳红是我心尖上的迷恋。我爱极了她,一场歌剧即是一场美丽者的堕落。她懒洋洋唱着“我的爱”,状若漫不经心地微笑时,我爱极了她。

我嫉妒那个和她在舞台上调情的男人,他挽着她的腰肢,低头和她亲密絮语,他们接吻,我看到她的面颊如桃花,带着绝艳的美好。

我爱她,我爱着她虚无的美丽,我爱着她终将消散的美丽。我用我的一生去爱她,我爱的只是一堆骨骸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大大大大镯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