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号@雅雅雅雅砻江 置顶。
一切随缘。
啧。

【梅浮】女伴


25分钟极限短打尝试√

破绽很多,懒得改了。

是给 @芃芃 的,算是对人设的回礼吧。

小声尖叫:(我真的超喜欢她!)



(书斋)

浮士德(瞪他):真是该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道你就没些别的法子!

梅菲斯特(耸肩):当真,我一点法子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叫这帮人在地狱闲的发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发奇想弄出个复古守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每人带个女伴”,这不比让我带一头猪还要荒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啦,叫我哪里去找一个小妞!

浮士德:恩浦萨,你的表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正是个理想的搭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必要将我拖累!

梅菲斯特(嫌弃):这个丑八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不愿把她的驴头理睬。

浮士德:无论如何,我不同意。

梅菲斯特:这并非不同意可以逃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伸手)这位博士,我的主人,何不试些新花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将我的女伴代替?

浮士德:不!

梅菲斯特(打量):其实,若你打扮一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姿色倒也非同一般。

(浮士德离开书房,重重摔上了门。)

瓦格纳(麻木):天天都是如此。



(瓦尔普吉斯之夜)

弥赛亚们(打转):瞧啊,这是谁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面纱遮住半张脸,只能看见下巴和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那柔美的脖颈真让人魂飞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喂,长马腿的哪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与这位美人可不大相配!

梅菲斯特(浪荡):看这神秘的美人多叫人惊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一身长裙把全身都遮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低声)这可不是魔鬼女郎的着装理念。

浮士德(同样低声):我能来便已是奇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求于人者,你最好不要再惹我生气!

梅菲斯特:咳,好吧好吧,不提这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你最好还是保持沉默,保持优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说些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免得别人见了你的女身男音受到惊吓。

浮士德:你应早些讲我要扮个小哑女。

梅菲斯特(猥琐状):可不是,小哑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小哑女脾气又冷又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叫人在床上时常忘了温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迫不及待,要听她哀哀呼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怕只是徒劳挥动双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嘶!

(浮士德提起裙摆,用高跟鞋踩他脚。)

(狂欢开始)

女巫:成双成对真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部是美人在侧

          快来一起笑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看谁把桂冠得

弥赛亚们:呼呼啦啦飞啊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丑人哪能和我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最好带点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戏耍一夜都不累

失足人:拉起手来旋不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踢踢踏踏摇不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夜狂喜神志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头只剩一个影

(音乐声中落幕)

(终)

评论(3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大大大镯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