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号@雅雅雅雅砻江 置顶。
一切随缘。
啧。

【梅浮】自上而下

  • 上篇→【梅浮】汤药

  • 是车,真的是车,比较短小且意识流,应该不会被屏......吧

  •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对主仆——关系脏污——

荒谬无度!——


【书房】

他说,你是钥匙,请打开我!——

他说,我是上了锁的书,铜制的盒子里装着神秘的段落,

白纸上沾染着漆黑的墨。

请进,请进!

钥匙与锁舌本就一体!

凹陷渴求凸起,

世间没有比这更契合的内里。

请打开盒子,展开我的书页,

我的一切都无需对你遮掩。


我是文字,我是诗,是光阴舛错,

是对你敞开身体的悠长诉说。

请像渴求知识那样渴求我!



【林中】

云雾笼罩山巅,

精灵举行盛典。

生命炽烈交缠,

溪水飞溅两岸。


请握住我爱的权柄!

这不过是前戏,

为何仆人反倒比主人更加迟疑?

从树上你采撷下枳实,

甜蜜的汁液并不比爱情弱上半分。


用朝霞涤荡轮廓,

一时欢愉岂不比长久苦行来的堕落!

堕落?

从天堂到地狱的顺风车!

请来,请来,请同我一道下落!



【下坠】

把罪人钉上十字架,

用火焰逼他认罪也不放下。

什么罪?

他爱上了魔鬼!

魔鬼无罪,爱才是最为令人发指。

多荒谬啊,高贵的罪行让人敬畏!


森严的黑夜让人缄默,

跃动的火焰却催促着人向更深处坠落。

地狱敞开了门欢迎来客。


自上而下,惶恐又欢欣地交换着一切。

狭隘的血管在颤抖着呜咽。

下坠,下坠一万英尺,

岩浆包裹住的是什么?是火与硝石。

坟茔之夜的神父嘲弄微笑。


在教堂里做什么,

因为神像之下就是地狱。

云蒸发掉,太阳融化。

挣脱感官的束缚。


【海洋】

最深刻的交融,震动合乎韵律。

多美妙啊!热烈欢欣,交缠时序。

新的白昼里水凌驾于万物之上,

澎湃而来吻着风浪。

流淌,流淌。

魔鬼本该放浪!




【上升】

在腐朽中腐烂,

本质趋于完善,而后精神暗淡。

误入迷津的凡人永远无法脱身,

灵魂掺入杂质,标记前世今生。


一出好戏!

玫瑰的脉络盛开在肩际,

血肉与白骨腐烂入地,

灵魂却向天堂逃逸。


升上极乐——谁说不可——

深渊在侧——所得为何——



【神】

平生挚爱荒谬的荒诞戏!

对那天主,可曾虔诚把心捧来献祭?

如今却与魔鬼厮混在一起。

无所谓生前身后,

何必可怜巴巴,往上帝眼下凑!


我用真心爱你,

——这话自己可曾相信?

交欢,交欢!

我用欲望爱你!

堕落之人难道配将‘’爱‘’放在舌尖?

下坠再上升,

玫瑰燃烧的烟在承受者的指尖升腾。


【升华】

在上升的同时坠落。

高潮之时地球颤抖着哭泣。

星辰坠落,乌云惨淡,

讽刺诗笺纷至沓来。

挣脱伦理——无谓道德——

双倍夜色——


本质的投影落在床边,

在歧途里走向正道。

正道?

说出这话也不觉得可笑!


澎湃的时间对岸,

本质终于圆满。

无论地狱天堂,

总归有一处得两人共往。


评论(7)
热度(18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大大大镯子 | Powered by LOFTER